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秦唐】恋人没有安全感怎么办?作/虞欢喜



作/虞欢喜


知乎体,之前欠大家的梗,你们有没有想我【不要脸】【你还有脸回来啊!】


人物ooc,……剩下的话你们都知道我就不说了。我们的口号是什么!大声的告诉我。


粉丝有无嗑哈德和1827的?


无脑爽文,激情短打!





以下正文:






      前排惯例谢邀。

      我是之前回答【论有一个控制欲极强的男友是怎样一种体验的】的那个人,这次也是朋友邀请我来作答。

      看答主的样子是想要解决办法?那就看恋人是怎样一种没有安全感啦。

      做一些让他安心的事情——

      ①出门之前和他说一声啦,手机保持畅通。毕竟联系不上你,你的恋人也会担心你的安全。我和我家那位,一般都是一起出门再一起回来,也没有什么分别的时候,他粘我粘的紧。

      我的朋友都说我俩是绑定装备。以我为圆心,半径三米以内,必有他的身影。

      ②主动把ta介绍给身边的朋友嘛,别问,问就是我的朋友也是他的朋友。我们工作一样嘛,工作的同志也就是我们的朋友啦!

      有了男朋友的人,总是要和另外一些人避开些关系。你们知道的——避嫌啦。

       我记得之前,我家那位还吃过我兄弟的醋——,毕竟我这么帅,他也担心我被别人抢走啦,哈哈哈哈。

      ④让他参与你你的人生,这句话就是……怎么说呢?你在为未来做规划的时候,请把他也规划在未来里,或者和他一起规划你们的未来。

      说实话,一般都是我替他做决定,一些事情也是我说了算啦,所以人生规划什么的,我在的地方就事他要去地方。

      哈哈哈哈哈!我可真是个天才!

      ⑤记住他喜欢的,不喜欢的,你们知道的啦,细节总是让人加分✓

      他总能记得我说过的话,记得我的口味,就是太在乎我啦!

      差不多就这些建议啦……?毕竟是你们处对象,毕竟爱不爱自己知道嘛。

      害,爱情来的不容易嘛,既然来了就好好珍惜嘛!

      

                                  END

评论 ( 6 )
热度 ( 10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