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Everything for me》03(修改版)

03



作/虞欢喜




本章没有大面积改动,请放心阅读。


前文指路:前言    01   02 










以下正文:




 03

作/虞欢喜

      赤犬是最先发现卡普站在门口的,彼时这个不靠谱的爷爷脸上挂着揶揄的笑意。

      “看起来你们相处的不错,那我就放心的把我孙子交给你们啦!”

      卡普自掏腰包买了几本书。给三位奶爸买了婴幼儿的书比如——《小宝贝食谱大全》、《你家宝宝成长所需的100个必要条件》《儿歌大全》等等。

      赤犬冷着一张脸,看着封面上印着宝宝天真无邪的笑脸的书籍,满心的烦躁。

      他堂堂海军中层,是来带孩子的??

      路飞可看不懂他的脸色,但他对这个大哥哥十分好起,小婴儿举起肉肉的手臂,向对方索要一个抱抱。

     赤犬虽是满脸嫌弃,但依旧是抱起了小路飞。路飞是谁呢?他可是上帝派来凡间的小天使,谁能抗拒他的可爱呢?

     卡普又观察了几天,认为三人没问题之后,才彻底放下心来。

     对此,鹤毫不犹豫的调侃卡普:“你要是不放心,完全可以自己带孩子。”卡普连忙摇摇头,他可不会带孩子。

     想自己孙子的时候就去看看自己孙子,但喂奶换尿布这种事情还是别人他来了。

      未来的海军三大将,就这么被赶鸭子上架,当起了奶爸,并且这项技能日渐熟练。说来也蛮苦涩的。

     卡普彻底当起了甩手掌柜。

      几日下来,三大将引以为傲的果实能力开发成为了哄小孩的利器。

    #*论果实的正确使用方式。

      比如黄猿用自己的果实放个闪,漆黑的屋子光团漂浮,倒是有几分唯美的意境。比如青锥的寒冰变成纳凉的工具,比如赤犬的岩浆变成了大型可移动加热源。

      如果这件事传出去,估计会让好几个人都大跌眼镜吧。那谁能想到能轻易取走一个人性命的恶魔果实的能力还能用来哄孩子呢?

      路飞用自己的可爱征服三位奶爸只不过是时间问题,那句话怎么说来着,萌即正义。

—————

 

      路飞十分喜欢会给他看小星星的大哥哥和可以制造冰的大哥哥,哦,三个人他都很喜欢,就是那个会发热的大哥哥好凶,老是凶他,还管的敲严。

      对此,路宝宝很有意见。虽然当时的他不能说话,只能用小幅度的挣扎来表示自己的不满,而胳膊拧不过大腿。

     小路飞的抗议每一次都被无情碾压。

      就算是有三个奶爸,但是介于这三个奶爸是下一届的大将,身份已经是内定,就等上一任大将离职就可以入任,而中将成为大将的那一天,路飞已经在海军生活了八个月。

      彼时路飞已经会爬,小路飞八个月刚会爬的那会,爬得还颤颤咧咧的,黄猿怕他爬的时候磕到自己,和青锥赤犬将屋子里里外外都铺上了软软的毯子,担心路飞爬的时候磕疼自己,更是寸步不离的守着,就怕自家小孩磕了碰了的。

      毕竟心疼的还是自己。

      黄猿看孩子是纵容的——你怎么都行反正有我呢。

      青锥看孩子呢就是宠着——陪着你玩闹,任你胡来。

      赤犬就比较严厉——这件事不好,所以不行就是不行。

      你看,三位最后不还是比谁都宠爱路飞。

     话题扯远了,现在是三大将的册封仪式,因为三大将需要同时出席,所以看管路飞的工作临时交给了一个小士兵。

      小士兵也是个爱玩闹的主,和同样小小年纪就体现出爱玩的天性的小路飞在一起那真是绝配——一个忘记关门,一个看着门口就敢大胆的爬出去。

      路飞小团子爬出了门,爬出了走廊……

     几个过路的士兵眼神随着小路飞移动,有一个士兵企图抱起路飞,可是小路飞不希望在他冒险的时候被阻止,怎么样都不让抱,几个士兵也是束手无策。

    路飞爬着爬着就发现了一间屋子,路飞抬起小脑袋看了看,爬了进去。

    此时,外出回来的小士兵回到了路飞的御用婴儿房,发现没关的房门,心“咯噔”一下,而备受宠爱的小宝贝疙瘩果然不在房间中。

    小士兵:我现在慌得一批,怎么办,我上司的宝贝疙瘩丢了,怎么办,在线等,特别急!!

    正在开会的三人心头一跳,忽然有些不详的预感。

    小士兵急得团团转,三大将还在开会,于是小士兵只好先自己去找。

    内心os:希望我能找到孩子,老天保佑我前往不要丢了官衔。

    一楼,没有。厨房,没有。大厅,没有……

    小士兵急的差点要哭出来。

   “同志,你见到路飞了吗?”

    “路飞,没有啊,你把还在弄丢了?”现在海军内部谁不知道路飞就是个宝贝疙瘩,这下人没看住……

    又找了一圈的小士兵依旧没有找到名为路飞的小团子,这时三大将却回来了。

    小士兵之后硬着头皮向上司打报告。

   “报告!路,路飞他不知道跑哪里去了。”

    青锥微楞,丢了?

   “那还真是麻烦了哟。”黄猿在一旁老神在在的说。

   三个人表面很淡定,因为他们在回来的时候心里就有预感——路飞怕不是有搞出了什么幺蛾子。

   “你说这小孩子能爬哪去呢?”

   “找吧。”

    三人分头行动,寻找淘气的小孩子。

   黄猿手插兜,一间间房间的看过去,最后在一间废弃的屋子里发现了明显玩累了的路飞。小团子吮吸着自己的大拇指,睡得香甜,殊不知一直照顾自己的三个大哥哥心里有多着急。

   黄猿看着睡得安静的路飞,无奈的摇摇头,将他抱在自己怀里,只觉自己不安的内心终于平静了下来。

   小路飞睁开眼睛迷迷糊糊的看了一眼,发现是自己熟悉且十分喜欢的气息,乖巧的往黄猿怀里钻了钻,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继续睡了。

    黄猿叫了一直跟在身后的小士兵:“去告诉他们两个人,我找到路飞了。”

    黄猿安稳的抱着路飞回到了自己的小房间,将他放在绘有大海的小床上。

    青锥和赤犬也前前后后的回来了。

   “你怎么做的事情?看个孩子都看不好吗?”赤犬语气生硬的询问小士兵。

    “对,对不起。”小士兵低着头,蔫蔫的。

    “算了,你下去吧。”赤犬没再说什么,青锥先让人出去了。

    刚才那人的样子倒是有些像路飞。

    路飞做了任性的事情,赤犬呵斥他的时候他也会蔫蔫的低着头,可怜巴巴的。

    八个月的孩子才刚会坐 ,还坐不稳当,只能东倒西倒的,努力保持自己的平衡,还要低着头听人训斥。

    那小模样说有多可怜就有多可怜。

   青锥轻声笑了,对这孩子是没有什么办法。

   但是能怎么办呢?自己惯出来的小鬼,还不是得惯下去。

   淡红色的夕阳照在路飞的小脸上,可能是阳光有些刺眼,小路飞此时睡得并不安稳,最后自己翻了个身,避开了阳光,才嘎巴嘎巴嘴,继续睡。





   请问路飞是被谁惯出来的呢?

   答案:三大将




TBC





求求你们给我评论,呜呜呜。我明天更新秦唐。这几天吃起了哈德(哈利x德拉科),于是明天补一下《哈利波特》写两篇小短篇。


评论 ( 29 )
热度 ( 196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