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1000粉自白

我叫虞欢喜。


不知不觉已经1000粉了。


很久之前还在想什么时候可以到达1000粉呢?真正到达这个高度的时候还是感觉不真实。


老粉应该知道,我最开始写的是奥瑟,也是那个时候开始真正踏上 写同人的道路。


最早的一篇文发布于2018年12月18日,那个时候应该是《海王》这部电影上映有一段时间了,而我还在念高二。我记得那个时候我才70多个粉丝。(笑)还认识了瓜瓜。


再然后就是all路了,从小短篇到《Everything for me》也是这个时候开始有了粉丝基础。认识了很多小伙伴。


那个时候我应该是高考的假期。


后来是新快,二大,秦唐……


而现在是2020年3月21日,我念了大一。


四舍五入两年的时间,在lof认识了很多人,有的人来了又走,有的人一直陪伴。那些选择离开的,也谢谢他们曾经来过。


谢谢一直留下的人,谢谢你们的陪伴。谢谢愿意看我笔下故事的你们,无论是曾经还是现在,都谢谢你们。


作为一个十八线小写手,写的稀巴烂不说,人也很烂,真的是谢谢你们了hhhh。


开了好几个坑,到现在一个坑还没填完。路走到后期,也想过删号一走了之,但是还是舍不得所以选择留下来。


再次感谢你们的喜欢,我不能许诺永远,但至少我在离开之前会给你们交代。


在我还爱的时候,我会一直在。



我叫虞欢喜,一个十八线小写手,冷门cp甜饼制造商。


很高兴认识你们,来找我玩吧,我很好勾搭,欢迎来泡我。


笔名:虞欢喜/舒暮白/楚恣妄,可以叫我欢喜/阿鲸/阿虞……怎么叫随你们。


亲友:@江淮之 /陆影请(老陆不在lof啦!)/@:D 

请大家不要打扰他们!都是学生,我们玩的好是我们的事。



最后,祝我自己一直开心。

感谢陪伴❤️


评论 ( 6 )
热度 ( 7 )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