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Everything for me》阅前需知!!!!!

关于这篇文,我自己看了看之前写的东西,感觉有些BUG,所以决定对之前的文,进行修改捉虫,还会增加一些情节。


所以希望各位能够返回去看一看修改版和新增章节,谢谢各位,修改版会放到新的合集里面,不会删除原有文章(怕杠精和键盘侠说我抄袭。



接受指点和长评,但不接受指指点点。

杠精和键盘侠离我远点


简介:就是一个被海军养大的路飞,然后遇见了重生回来的很多人。



  • 某些情节会和原著有出入。


  • 幕后boss是原创,但历史却有其人。


  • 人物OOC,他们属于彼此,OOC属于我。会尽力靠近原著的性格,但是毕竟也是同人。


  • 如果看了两章觉得不适,请退出。



在这里回答更新到现在几个宝贝私信我的问题:


Q:艾斯会死吗?白胡子呢?

A:私心不会,但是会重伤昏迷,白胡子会死,他的死亡是一个时代的终结也是另一个时代的开启。请大家理智对待。


Q:海军三大将有记忆吗?

A:没有,路飞的哥哥和草帽一伙有。


Q:最后cp定了吗?

A:还没,结局大概是开放式的。


Q:什么时候更新一次?

A:看灵感,但不会弃,欢迎催更,欢迎来私信打卡催更。


Q: 会出个人志吗?

A: 不一定。


Q:你写的是什么玩意?能不能不要发出来丢人现眼?

A:爱看看,不爱看滚犊子。 别在我面前巴巴,给爷爪巴。


欢迎来提问,私信。


评论 ( 11 )
热度 ( 29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