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二大】《梦》

作/虞欢喜




是我,我又来了。


文笔很渣,也没什么逻辑性,我写着也就是图一个爽,大家看着图一乐呵就好。


人物ooc,ooc属于我,他们属于我。


我们的口号:虞欢喜出品,必属甜饼。


不喜欢别看,别巴巴多余的。



00


      东方纤云是一个实习小仙男,可别嘲笑这个称谓,人家正正经经是个新生妖精。

      和四季小仙女不同的是,他的工作可不是什么带来春天,带走冬天,东方纤云是一个梦妖精。

      梦妖精的主要工作就是——捕获人类的噩梦,送上甜蜜的梦境。

      梦妖精是很温柔的妖精,给了人类在梦里圆梦的机会。


01


      东方纤云还是个新生妖精,也就是说他要是想要持证上岗,就得先过了实习期。

      然而,根据最新《妖精管理法则》、《妖精管理局执业法》,为了更好的延续妖精在人类社会的工作、保障妖精和人类的生活——

      他得在人类中,找到一个肯和自己签订契约的……爱人。



02


      东方纤云飞翔在半空中,边飞边吐槽:为什么我上岗工作还要给自己找对象??我找不找对象和我工作有什么关系?!

      现在,他在寻找爱人的途中。

      找个爪爪,他哪里知道未来的爱人长什么样子?难道要像拆盲盒一样吗?一个一个的拆,直到找到隐藏款。

      东方纤云飞着飞着,思绪就有些偏了,于是他遇见了一只家猫。

      嗯,是的,一只家猫,嗯?家猫!?



03


      我下次出门一定要看一下今日运势。东方纤云想。

      现在的局面就是,他的翅膀受伤了,而那只 猫依旧对自己虎视眈眈。

      就在东方纤云以为自己命不久矣,出身未捷身先死的时候,一道清亮的声音拯救了他。

      “小云,你又在看什么?”



04


      于是在这一天,印飞星见到了陪伴自己一生的妖精。

      而东方纤云呢?

      他看着那人鲜红色的眼睛想——我的妖王啊,我喜欢这个人。



tbc







还有后续,先码出这些,放上来明天再更剩下的。


emmm之后会日更,是那种每日随机掉落cp的那种。

评论 ( 2 )
热度 ( 4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