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秦唐】《三世宿缘》第一重梦境09

作/虞欢喜



第一个梦境还有两三章的样子就会完结了,倒时候就是第二个梦境。是未来世界。






     唐仁一路被秦风拉着走回了大厦顶层的公寓间。小短腿一路倒腾倒腾跟上前面的大长腿有些费力。


     和秦风相处了数白年的唐仁是世界上最了解他的人,哪怕是在梦境里。


     ——吓到了,不好好顺毛不行了。


      秦风“碰——”的一声把人压在门上,呼吸交融,温度直线上升。秦风能听到自己的心脏扑通扑通坚持不懈的跳动,刚才他的心率一定到达了120,身上也出了一身冷汗,后怕让他身体发冷。


      唐仁只能选择抱住他,一下一下的摸着对方的后背。秦风喘着粗气稍微合上眼睛,平缓自己的情绪。


     “小,小唐……”剩下的话语消磨在了唇齿间。


     秦风体会这对方身体的温度,只有这样他才能确定这个人确确实实真真在在的和他在一起,两具身体亲密的贴在一起,宛如交颈的天鹅,两条鱼儿快乐的嬉水,尾部拍打起水花。


      第二天早上,唐仁起来时感觉全身酸痛,骨架好像要散架了,秦风搂着他,明明已经醒了但是却依旧闭着眼睛。


     “老秦,我之前怎么了?”唐仁回抱着他,开口问。


     “你、你被丧尸袭击了,小,小唐。你昨天差点就丧尸化……”


      “那我……”唐仁疑惑,还没等他问出来,秦风就接替了他的话。


      “小,小唐,你是、是唯一的自愈活体。”秦风半坐起来,但依旧搂着唐仁。“Q,已、已经封锁了消息,所、多所以你不会有事的。”


     唐仁面不改色的听他说完话,心里却在暗自思量,他的血浆有极强的研究作用。那么一旦外界知道了这个消息,其他基地的领导者可能就会威胁秦风让他交出自己以供研究,那还不如自己抽取血浆交给自家男人研究,总比外界安全多了。而且……病毒解决后,可能就能唤醒这个世界的秦风了。


      “老秦,你抽取我的血浆吧,交给你比总比交给其他人好多了。”


      “你、你不用担心小唐,你只要老老实实在我身边就好了。剩下的交给我。”


      无论在哪里都是这个样子,唐仁面瘫着一张脸想,好像只有他在身边什么事情都能解决似的,而他只要安安心心的待着就好了。虽然不想承认,但其实确实如此,唐仁根本不用想太多,所有棘手的事情秦风都帮他解决了。


     除了秦风,没有人知道他是最早注射R病毒的人,母代病毒就在秦风体内,所以R病毒的血清他有的是。甚至只要他想……他们就能立刻创造出疫苗结束这场浩劫。


      “小唐,答应我,你永远都不要离开我好吗?无论你知道了什么。”


     末世的出现,不是秦风一手造成的,但他也逃不了干系。当初“蜂巢”曾邀请过秦风,但秦风拒绝了,但他还是在暗中添了一把火,所以他才会那么害怕。


      他觉得自己的心黑暗透了,但他不想放弃唐仁,爱情就是自私的,他不会放着自己的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


     “好,我答应你。”唐仁太了解秦风了,秦风以为唐仁不知道秦风的小九九,但事实上唐仁比他自己还要了解他。


     但唐仁选择……纵容,秦风选择改邪归唐。


      两人绝配。







                                             END







评论 ( 10 )
热度 ( 51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