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all路】《Everything for me》02(修改版)



作/虞欢喜



本章修改了一部分剧情,添加了一些三大将哄孩子的剧情,欢迎捉虫。不看此篇修改版并不影响后续阅读。


指路👉🏻前言   01 



一句话概括本章:

谁能想到海军本部下一任大将能在婴儿房里,弯着腰语气低缓的哄孩子呢?






02


以下正文:




      婴儿每天都需要足够时间的睡眠才能保证身体所需休息时间,于是鹤拉着卡普走出了婴儿房,命看守人员在路飞醒来后立即通知他们。

      小路飞这一睡,就睡到了午后,因为有鹤的命令看守不敢耽搁,在路飞刚开腔哭闹时就跑去报告了两位上级。

     卡普手忙脚乱的哄好了小团子,场面一度十分混乱。

     一群血气方刚的汉子,哪里明白要怎么照顾婴孩呢?就算是已经有孩子的,也不过是一知半解。

      见路飞嘴角含着晶莹的口水没了哭闹的意思,卡普和几位士兵松了口气。

      可爱的时候是真可爱,哭起来也是真不好哄。

      卡普决定抱着自家孙子去见当时的海军元帅“佛之战国”,自己带回来个小孩子还是他的孙子,总得和元帅报备一下。

      毫无压力的抱着香香软软的路飞团子大摇大摆的走在走廊里,路过的士兵礼毕后皆用惊讶的目光打量着小团子。

      海军本部竟然也有婴儿了?说出去谁会相信呢?

      这些士兵私下八卦,纷纷猜测路飞的身份。但是在卡普面前是半分都没表现出来。


      元帅兢兢业业的处理着事务,见卡普抱着一个婴儿进来照实吃了一惊。

      卡普!抱着个婴儿!还有什么比这还让人惊讶的吗?

      “卡普,你这家伙到底把海军本部当成什么了啊?幼稚园吗?”战国皱着眉,略微有些不悦的说。

      “有什么关系,他可是我卡普的孙子!”卡普无所谓的一只手挖了挖鼻子,一只手抱着小路飞。完全不把元帅的抓狂看在眼里。

     “这是个……等等?你说他是你孙子!?”

      “是啊,怎么了?我孙子可爱吧!”卡普颠了颠小路飞,看的战国心跳加快了几秒。

       ——可别摔地上了 。

      “既然是你孙子,就留在本部吧。”战国无奈的摇了摇头。路飞被他头上的海鸥吸引,伸出小手想要去够,嘴里发出小孩子特有的稚气的笑声。

       战国看向卡普怀里兀自玩得开心的小路飞,想,算了,不就是一个孩子,留在本部也未尝不可,但是,谁来照顾这么一个小孩子?

      “你先想想让谁帮你看孩子吧,连儿子都养不好的人还养自己孙子?”战国无情的插刀,给了卡普致命一击。

       卡普背过身,无声的流泪,路飞抬起头,看向卡普,好像觉得爷爷表情特别的好笑,咯咯的自己笑了起来。

      战国看向路飞,板正的脸部线条略微柔和了下来,可爱的小孩子总是能让冷硬的成年人柔和下脸庞。

      试问,谁会对可爱的小孩子露出冷硬的表情呢?


      关键性问题路飞的去留已经决定了,那么只剩下一个主要问题——到底谁来照顾小路飞呢?

      卡普并不会照顾婴孩,鹤虽然答应了帮自己这位同期战友照看孙子,但她每日需要处理的事务也很多。

      今天的战国也感觉自己很头疼。

      “交给波鲁萨利诺他们不就好了。”卡普撇撇嘴,想到了什么,随后轻松的下了决定。

      “黄猿他们?”战国摸摸下巴,“啧,倒也行,但是很不巧的是,他们几个都没有在本部。”

      “那好办,我叫他们三个回来就好了。”

      “……卡普,泽法那边怎么办?你让人家的得意门生回来给你带孩子?”战国对自己战友的神经大条搞的没脾气。

     “哈哈哈哈哈,没事,我去和他说。”

     “所以,你是打算好才来找我的是嘛?”战国揉着太阳穴头疼的说。

      卡普全然不看战国的脸色,大笑着抱着企图向战国要抱抱的路飞离开了。

      战国看着卡普走出去,撇了撇嘴——小气鬼,连抱一抱他孙子都不行。

     于是,远在外界的的日后的海军三大将接到来自海军英雄卡普的电话 。



      库赞处——

      男人待着蓝色眼罩,舒舒服服的沐浴着日光小憩。

      “polopolo……”电话虫接到电波的一刻尽职的睁开了眼睛。

       库赞摘下眼罩,抿着嘴角一声不吭接起电话。

      “……”对面不知道说了什么,令库赞有些微楞。


      波鲁萨利诺处——

      高大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翘着高调的二郎腿,剪着指甲。

      “歪,キしキし(莫西莫西),这里黄猿。”

      “……”

      “诶呦诶呦,好麻烦啊。”男人换了一条腿在上面。


      萨卡斯基处——

       面相较凶的男人安静的坐着看着报纸,电话虫响起,一个士兵拿着电话虫过来,男人头也不抬接过电话虫。

      “……”

      男人安静的听完对面的讲话,将报纸放下,背向后靠在座椅上。

      “嘁,知道了。”

      三人在同一时间,返回了海军本部。

      在这平和的一天,阳光明媚,大海开阔。在外的日后三大将接到了一个令人大跌眼镜的电话。

      电话里讲——你们三个快回来!帮我看孩子!好的,你是英雄,你说啥是啥。

      在很久很久之后,或许他们会很感谢这一通电话 。

  

      卡普打完了电话,安心的舒了口气,好像心里的大石头放下了。鹤抱着路飞,在一旁逗团子玩。

      因为小团子的到来,给这一方天地添了一些阳光和温馨。

      逗了会路飞,看着路飞已经打起了小哈气,小脸明显有些蔫吧,鹤哄他睡了,才和卡普离开小房间。

      “你是真的打算让那三一同帮你看路飞。”

      “啊,过几天你不是也要和我一起接任务?”

      “行吧,我还以为打包把路飞送给他们了。”

      “想得美,那可是我孙子。”卡普大声的反驳。

      路飞安稳的睡在自己的小摇床上,丝毫不知道自己的爷爷在很久很久的以后真的把他无意识的打包给了别人。

      嘛,反正现在小路飞还只是个孩子,刚要认识自己的临时奶爸。

      卡普和鹤轮番照顾了几天小路飞后,黄猿三人终于回到了海军本部。

      卡普像是见到了救星——让他稀罕路飞行但别人他带孩子。

       这是一个大老爷们的……“最高的挑战”。


       路飞悠悠转醒的时候,就看见三个有些陌生的人站在他的小床前,路飞睁着大眼睛好奇的看着三个人。

      路飞不怕生人,倒是比其他小朋友好哄得多,但乍一见陌生人,身边还没有熟悉的气息,还是哭了。

      三人满脸懵的看着路飞,缓了一会才手忙脚乱的哄起孩子。

      奶爸临时上岗,还没有营业执照。

      哄了老半天也不行,黄猿只能试着在鹤现找的婆婆的帮助下抱起了小路飞。 

      动作还很生疏,身体还很僵硬。

      他怀里可是一个哭的脸通红的婴儿!库赞在一旁试探着拿起玩具企图转移小路飞的注意力。

       好不容易哄好了路飞,两人已经是满头大汗。

      谁能想到海军本部下一任大将能在婴儿房里,弯着腰语气低缓的哄孩子呢?

      赤犬在一旁询问婆婆,虽然被路飞哭闹弄的不耐烦了,也没有冷着脸凶路飞。

      可喜可贺可口可乐。


      路飞止住哭声,被玩具吸引了注意力。这个小家伙儿,不哭的时候就是个小天使。

      “可算是不哭了啊。”黄猿默默的松了口气,将路飞放在了小床上,谁料路飞抓住衣袖不放,黄猿只好把路飞再次抱起来。

      婆婆在这时递来奶瓶,塞到了赤犬的手里,他看了看,又给了青雉。

      嘴角含着笑意的男人看着另一个男人动作僵硬面露紧张的给小孩子喂奶 ,而还有一个冷着脸在旁边看着。

      画面意外的……和谐。

      卡普爷爷看到这个画面,感觉十分满意。

  



PS:

我记得路飞现在是20岁,青锥和赤犬20年前以20年前以中将身份参与了屠魔令,所以这个时候三大将都应该是中将身份叭。这个时候海军大将应该还是泽法等人。



不知道一直在看这篇文的老粉还都在不在。你们能不能搭理搭理我?


更新时间估计也是……,老粉应该清楚,更新的时候贼贼勤快,不更的时候这个号就像个死号。


争取日更……(日更是日更啦!但是不一定掉落哪个cp。)




评论 ( 52 )
热度 ( 25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