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春ovo

搞原创和同人 18线冷门文手。

《Everything for me》(修改版)01 虞欢喜

这章的改动很小。抓了虫,并不影响阅读。



前言请点击: 前言,阅读一定要看! 




以下正文:


      东海 · 某不知名小岛。

      五月,正是初夏时节,桃花和梨花已经慢慢调落,嫩绿的叶子继而伸展。

      顺着溪流往前走,你会发现一个小木屋,建在瀑布的悬崖上,门外一个脸颊上有红色刺青的     男人脸色焦急的站在门口。

      “哇——”一阵婴儿的啼哭打破了此时的安静。男人脸色舒张了起来,露出了一个舒心的微笑。

      “恭喜你,龙先生,是个男孩儿。”产婆抱着一个包着襁褓的婴儿说。

     “嗯,辛苦你了。”男人笑了笑,伸手抱走了自家儿子,推门走进了木屋,产婆体贴的站在门外给这对初为人父母的夫妻独处的时间。

      “也辛苦你了,莉亚。(名字为杜撰,尾田爸爸介绍的时候我会改的)”男人温柔的将婴儿放在脸色虚弱的金发女人身边。

      女人侧脸,满眼爱意的看着身旁的孩子。

      “龙,我们能陪他多久?我们会亏欠这个孩子太多太多。 ”莉亚摸了摸新生儿的小脸蛋语气里充满了愧疚。

      “放心吧,交给爸爸没问题的。”革命军的首领爱爱怜的看着自己的妻子。

      “抱歉我的孩子,爸爸妈妈无法陪在你身边但是我们会一直一直爱着你。”莉亚亲了亲儿子的额头,这是一个母亲对孩子最纯粹的爱意。

      “你给他起个名字吧,龙。”女人挣扎着起身,将婴儿抱在自己怀里,可能是感受到了母亲怀抱的温暖,婴儿缩了缩身子嘎巴嘎巴嘴安静了下来。

      “我的孩子要有逆风飞翔的勇气实力与气运,就叫他路飞吧。”男人笑了,伸手抚了抚婴儿肉嘟嘟的脸颊。

      “我的小路飞,希望你长大之后做一个自由的孩子。”女人靠在男人怀里,这一幕画面温馨无比。或许,画面定格在这一刻才最温馨,而路飞确实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做了大海上最自由的人。

 

      数月后。

      “龙,我来接小路飞走了。”待着狗头头套身着海军军服的魁梧男人大声说道。

      “爸爸,你小点声,路飞在睡呢。”女人忙道。

      “啊,抱歉抱歉。”男人摘下狗头头套,来人正是海军将领卡普,也是路飞的爷爷,笑的露出了八颗牙齿。

      完全没有一点感到抱歉的意思诶喂!随行的海军撇撇嘴暗地里如是吐槽。

      卡普抱起小小的路飞,路飞对这个陌生的人很是好奇,睁着一双圆溜溜的眼睛看着抱着自己的中年人,抬起小手就要往上够。

      卡普:我孙子真可爱。

     “那我就先走了,你们……自己心里有数吧。”卡普想说什么,最终摇了摇头什么也没说,孩子大了打不得了。要不自己肯定打爆这个该死的革命军首领的头!搞什么革命搞革命!!

     蔚蓝的大海上,一艘海军军舰踏着海浪前行,战舰上穿着海军军服的士兵严阵以待,有条不紊的完成各项工作。然而,战舰内部的休息室可就显得有些慌乱了。

     “波加特,他哭了,哭了!”卡普手胖脚乱的安抚着怀着啼哭的婴儿。

     “属下也不知道怎么办,属下并没有带过孩子!”一向淡定的博加特也有些慌张。

      “怎么办怎么办?有没有人会带孩子?”卡普跳脚说。

      “属下觉得可以找一个会带孩子的来。”

      “那你还不快去找!”

     “是!”

      最终两人在军舰上找到了一个曾经照顾过自家妹妹的海军士兵,才得以解决掉婴儿哭闹的问题。可爱的小婴儿总有一些特权,即使哭闹也会被原谅。

      “中将,该喂奶了。”那名海军尽职尽责的提醒着卡普。

      沉迷于小孙子笑颜的卡普回过神,拿过炊事班准备好的奶,动作有些僵硬的喂奶。

      吃饱喝足的小团子对着卡普睁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卡普,小手胡乱的抓着,咯咯咯的对着卡普笑,黑曜石的眼神滴流滴流的转。

      萌化了一众人,卡普也向孙控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一段海程就在慌乱中却意外的轻松中度过。

 

      军舰停靠在海军总部的港口,卡普抱住小团子走下了军舰,士兵也排列成对下了军舰。卡普抱住怀里的小团子,直奔鹤的房间。

      “卡普,你怀里的孩子是怎么回事?”鹤问。

      “是我孙子,哈哈哈哈哈。”卡普一手抱着小团子,一手挠着后脑勺,应该是憨厚的笑意,如果忽略他眼中炫耀的意图。

      “你孙子?”鹤走近,看着卡普手中的团子:“有名字吗?”

      “蒙奇·D·路飞。”卡普答到。

      “小路飞啊。”

     小团子路飞听到有陌生的声音,迷蒙的睁开眼睛,一睁眼就看到了眼前女性相对柔和的脸庞。睁开小手,咿呀着要面前的人抱。

      小团子虽然还不会说话,但是意思已经表现的很明显了——要抱抱!试问,谁会拒绝一个小孩子呢,还是一个这么可爱的小孩子。

      鹤红着脸抱过小团子,得到了抱抱的小团子满意的拿着小手玩着抱住自己的人的头发,又把头安稳的靠在鹤的肩膀。

      于是,短短的时间内,小路飞激发了这个女人的母性。

      “卡普,你能照顾得好这个小孩子?”鹤的话语里满满的都是狐疑。

      “哈哈哈哈哈。”卡普尴尬的打着哈哈。

      “我就知道,我帮你看着吧。”

      “这.....”卡普恋恋不舍的看着已经睡着了的小团子,“好吧。”

      路飞小团子好像没察觉到自己爷爷的不舍,嘎巴嘎巴嘴继续睡。

 

     就这样,路飞小团子在海军里的生活就这么开始了。

     卡普命令手下布置了一个婴儿房间,不久后的海军士兵将会发现一个问题——高层们怎么都往这跑?

      将路飞安顿好,卡普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自己孙子不用受什么委屈。鹤在一旁拿了好多玩具进来,软软的放在路飞身边,硬的先收起来,等到路飞稍微长大一点再用。

      “战国他们知道你把路飞抱回来吗?”鹤忽然问。

      卡普愣了一下,挖了挖鼻s,无所谓的答到:“没有。”

      “找时间说一下吧,不然还不知道是哪里来的孩子。”

      “好。”嗯,是得将我孙子介绍给别人——我有一个可爱的孙子,你没有!

     鹤默默的看着卡普的表情——这家伙事情炫耀自己家孙子的吧?绝对是吧?

      路飞小时候其实很乖,不怎么会哭,除非是饿的时候,大部分时间都是乖乖的和逗他的人玩或者是睡觉,就有了卡普和鹤排排坐,沉迷小路飞睡颜的场景。

      “卡普,你是不是早就打好要我帮你照顾路飞的想法?”

     “嘛,你说是就是吧。”

      “你这个人……”







会增加一点小路飞在海军的日常,不喜欢看可以跳,会有预警,不会影响后续的剧情!



求求你们别再说些有的没的了!

真的挺恶心的。


评论 ( 21 )
热度 ( 338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祈春ovo | Powered by LOFTER